lim_无限

© lim_无限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贝弗同人】听见风说


故事总是会冲着狗血的方向发展下去,何况他们的故事本来就不是平凡人的故事。他们是黑手党。在他们的世界里即使是小打小闹也可以血肉模糊。

所以当你看到混蛋boss又把红酒砸向长毛队长,或者白痴前辈又向毒舌青蛙甩刀子,他们只不过是在家暴,或者叫做秀恩爱。

那么,在秀恩爱时一切出现的电灯泡都注定要被炮灰掉。

现在围着贝尔和弗兰的那群电灯泡的命运,也会如此。

不知道这个家族是从哪里得知消息的,看来对方是在有准备的进行伏击。当贝尔沉浸在某种不知名的悲伤氛围中时,这群人就这样跳了出来。

然后弗兰就在贝尔眼前被甩了出去。

贝尔的嘴角渐渐裂开了,伴随着显得有点恐怖的“嘻嘻嘻嘻嘻”。刹那的功夫,包围圈就被破了一个口,那几个小喽啰身上燃着岚火在地上打滚,炮灰传来了炮灰该有的呻吟声。

不爽。这就是贝尔现在的感觉。对方居然只派来这么低的战斗力来围堵自己,看来是被小瞧了呀,想必也不过是个说不上名来的小家族。还有,在王子面前教训青蛙,是想死的更早点吗~小青蛙只能被王子插死呦~欢迎来到贝尔菲戈尔的修罗场呀~

带着岚火的小刀飞了过去,听着对方传来的呻吟声惊呼声又“嘻嘻嘻嘻嘻”的笑了。

“啊,原来中二的牙虫菌妖怪笑声也和师傅一样扭曲啊,这莫非是中二的特征吗”

弗兰就悠悠然站在不远处的树枝上,并不是在摔出去的草丛中,想必是用了幻术。

“小青蛙要是想死~王子可以成全你哦~”

“那么堕王子可以不要乱甩刀子吗?这样对还是未成年的me造成伤害可是犯罪啊—”

“青蛙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犯罪吧~”

总会有人这么不解风情的充当电灯泡。本来美好的斗嘴就被一声“去死吧!!”给打断了,同时被打断的还有袭击者的胳膊。

“呀咧呀咧,成年人的世界还真是恐怖,怎么可以让人随意的去死呢—”

拉长了尾音,就好像刚刚打折了别人胳膊的不是他一样,弗兰还是站在树上,看着那个“电灯泡”躺在地上哀嚎。

弗兰是个孩子,十年后的他还未成年,十年前的他更是稚嫩。不过,既然加入了黑手党,就不要说什么仁慈了,对方可是来要他的命的。能加入瓦力安的人,向来如此。

“青蛙,你到底知不知道地狱指环是怎么用的啊~果然是太愚蠢对小喽啰也要使用吗~嘻嘻嘻嘻~”

“啊咧?”

再次回应给弗兰的,又是三把小刀。

贝尔觉得有点生气,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听到贝尔笑声的弗兰打了个冷颤。居然随随便便就用地狱指环,那个东西,可是一不小心就会要了命的呀。贝尔一边用岚火应付着那些小喽啰,一边隔着刘海瞪向弗兰。

当然,弗兰可不知道他的前辈正在用眼神向自己甩刀子。他只是觉得周围的气压有点低。

“话说白痴的牙虫菌前辈是在散发白痴光波吗?周围的低气压都快害可爱的me感冒了”

“青蛙你真的不知道吗?”贝尔将刀子掷向最后一个敌人,“那个东西说不准会让小青蛙变成尸体呦~唔嘻嘻嘻嘻~到时候王子就来解剖青蛙~”

“啊,咧?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前辈,再来一碗”

弗兰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。

本来还在对话的两个人就僵持在了那里。贝尔还在“嘻嘻嘻嘻”的笑着,却让人感觉不到温度。弗兰在说完“啊咧”之后也显得有些不知所措。那群不知是哪个家族的喽啰们,躺在地上不住的呻吟。

最先打破尴尬气氛的还是弗兰,确切的说,是弗兰的肚子。处于生长期的身体总是会觉得饿。

最后的结果,就是贝尔来带着弗兰来吃拉面。中途还遇见了某只兔子首领,对方见到自己还是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。

坐在弗兰对面的贝尔,心情有点复杂。王子可不是会担心别人的人啊,因为对方是小青蛙吗?可是,这份感情是自己的吗?也许只是那个世界的贝尔的吧,明明是一样的感情,结果只有自己继承了什么的,果然还是太狡猾了。无论是现在还是十年后,厌恶着你的同时又不想放开,果然啊,青蛙还是做王子一辈子的奴隶好了。

起风了。

贝尔看了一眼还在和面条作斗争的弗兰,有些自暴自弃的垂下了头,刘海下的眼看的不真切,嘴角又挂上了那玩世不恭的弧度。

“青蛙,和王子在一起吧~”


风吹拂着绿色的发丝,还是很稚嫩的脸庞被面条散出的蒸汽染的有些模糊,雾气和光氤氲着,斑驳了那人在自己眼中的色彩,他说:

“青蛙,和王子在一起吧~”

仿佛穿越了十年的光景,他看着那个名叫弗兰的男孩抬起了头,用那双祖母绿的眸子看向自己,缓缓的开了口。

“和白痴前辈在一起的话,一定会折寿的吧……”

张张合合的嘴又再次去和面条奋战。

重合了的两个身影,确实是一个人,无论是王子还是青蛙,结果只有一种可能。这种时候说出来的话都是一样的,那么,小青蛙,这就是你的答案吗?

他听见风里传过来的声音。

“……不过me可是世界的hero,为了保护大家不受到白痴前辈的迫害就只能牺牲自己了—”

你看,王子还是和青蛙在一起了,正好,不是吗?

END

小小番外:

“哦呀哦呀~弗兰你就在为师不知道的地方把自己卖了吗~”

“啊咧?凤梨师傅是在说me吗?me怎么可能会像师傅一样白痴,说着不是黑手党,结果还是把自己买到了彭格列——啊——请师傅不要用叉子叉me——”

“这可是三叉戟~不是你亲口答应了要和瓦力安的小鬼在一起的吗~”

“啊啊,me只是答应和他在一起,在一起的话me就有了长期的饭票了啊——me知道me很机智的——”

“……”

毕竟弗兰还是个小孩纸嘛⊙▽⊙,至于以后弗兰是不是去了瓦力安继续和贝尔相杀相爱,十年后的那个弗兰是不是还在和贝尔白天互虐到极致,晚上再用另一种方式在“身体”上互虐到极致……用脚趾想想也是知道的嘛╮(╯▽╰)╭,王子的青蛙帽永远都是套在青蛙头上的!o(*≧▽≦)ツ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