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m_无限

© lim_无限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贝弗同人】听见风说


六道骸拿着三叉戟倚在门口,依旧带着几分轻佻的笑,而斯库瓦路挥着剑,似乎在尽力克制自己不到一剑砍上去,贝尔在一边“嘻嘻”的笑,抚摸着小刀。

弗兰出来时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。虽然在后来弗兰的描述中成了“师傅把凤梨叶子都炸了起来,对面站着两只白痴牙虫菌妖怪”。

弗兰并不是有意要挑这个时候出来的,只是“me好像听到了凤梨师傅的呻吟声”。不过当他发现,所谓的呻吟声实际是自家师傅和牙虫菌妖怪发生的化学反应时,现场的气氛尴尬到让他挪不开步了,类似吓到了。

最先反应过来的还是六道骸,自然的从嘴里飘出那一串诡异的“kufufufufu~”。

“me说师傅你还是不要诡异的笑了,害得me还以为师傅你被XXOO了”

本想把自家徒弟劝回屋子里面去的六道骸就那样僵在了那里,随即把三叉戟冲向了弗兰。不过很好的刹住了车,因为自家徒弟头上没有戴着小苹果头。

“kufufufufu!我说过的吧,要把头发束起来的!”

少有的,六道骸觉得有些生气,不过这种生气确实很让人不明所以。很难明白骸对凤梨头的一种执念。

“和笨蛋师傅一样的凤梨头丑死了,me可是hero,绝对不能把头发变成那样”

“嘻嘻嘻嘻嘻~确实是很庶民的装扮~不过这样的恶趣味还是很适合小青蛙的~”

“啊嘞,这边的的牙虫菌妖怪是在说me吗?啊,真的不想被一个有着恶趣味的妖怪说教啊”

回应给弗兰的是飞过去的三把飞刀。

“啊!真的好可怕,牙虫菌妖怪说不过me就开始动手了!help me!师傅!”

弗兰就那样一边面无表情的说着,一边跳到旁边逃跑了。贝尔爆着青筋,飞舞着小刀也跟了过去。

斯库瓦路看着两人越跑越远,把剑放了下来,转向了骸。

“六道骸,你也该把弗兰送到瓦力安了吧。”

难得的,斯库瓦路没有用上他的大嗓门,而是心平气和的说了起来。不过骸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皱着眉头笑了起来。

“kufufufufu,还不是时候吧,那个小鬼还是太小了呀~”

“嘁,真是难得你有个师傅的样子”

话分两头,就在师傅他们心平气和的感慨交流时,弗兰正在进行着这个平行世界,有史以来的最累的吐槽。他正在逃跑。

“啊啊,原来黄头发的牙虫菌妖怪真的是堕妖怪,居然会随意的甩刀子破坏公物”

“给王子闭嘴~青蛙,王子再重复一遍~这是金色!”

随着贝尔尾音的发出,三把小刀又向着弗兰飞了过去。

“这个年代居然还自称王子,牙虫菌妖怪你莫非就是传说中的中二病。”

“青蛙真是庶民,没有见过真正的王子,嘻嘻嘻嘻嘻~”

又是三把飞刀。

“啊,真是好险啊,差点被刺中了,就算牙虫菌妖怪是牙虫菌王子,那也一定是个堕落的王子,堕王子”

“嘻嘻嘻嘻嘻~王子才不是什么牙虫菌王子!小青蛙我有说过不要叫我堕王子的吧~要好好的叫前辈啊~”

三支飞刀刺中了旁边的树。

“所以说白痴的前辈真的是白痴吗?明明me们才认识没多久,是什么时候告诉过me啊”

“青蛙,本王子的记忆从来没有出过错~是小青蛙的记忆……”

本来还在追着弗兰的贝尔就那样渐渐的停了下来。

“青蛙,和王子在一起吧~”“如果和白痴前辈在一起的话,一定会折寿的吧……”

然后呢?

贝尔确实忘记了一部分重要的记忆。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所以贝尔都快忘记了,现在眼前被自己追着的这只青蛙,并不是那次任务中乖乖被自己刺的那只青蛙。

那么,弗兰,你到底愿不愿意和王子在一起。

TBC

评论(2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