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m_无限

© lim_无限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贝弗同人】听见风说


“和白痴前辈在一起的话,一定会折寿的吧。”贝尔记得弗兰当时是这样说的。


想起这句话时贝尔正懒懒的躺在自家城堡的阳台上,风带着发丝从耳边划过。

贝尔自认不是健忘的人,但他确实忘记了,那次弗兰究竟是怎样说的,明明十年后的记忆早就印进了脑子。他说“青蛙,和王子在一起吧~”,然后听见风里传来那人的声音,“和白痴前辈在一起的话,一定会折寿的吧”。再然后,风停了,画面也就停止在了那里。

阳光多少有些晃眼,但要是没有任务,在阳台晒太阳已经成为贝尔的固定习惯了,真是少有的宁静,可是这样的宁静并没有维持多久。

“喂!!贝尔!!快点滚下来!!要去六道骸那里了!!!”

是的,没有任务时这也是常有的事,自从彩虹之子之战结束后,就经常去六道骸那里要那只小鬼,玛蒙诅咒解除后出去旅行庆祝了,没有雾守的日子总会有些不方便的。

贝尔在阳台上看着斯库瓦路大幅度的挥舞着剑,然后被boss扔出来的红酒砸中头,咧着嘴跳了下来。

“嘻嘻嘻嘻~又来占用王子的休息时间~看来要好好收拾小青蛙~”

“嘁,那也要先从六道骸那里把那只小鬼弄过来才行!”

斯库瓦路随意的擦了擦头发,挥舞着长剑和贝尔坐上了直升机。

关于瓦里安的雾守问题泽田纲吉也是很纠结的,本来想说“既然没有雾守那么弗兰酱你还是去瓦里安吧”什么的,在六道骸投来的目光中又咽回了肚子里。当然,那场解决会议并没有开太久,兔子首领还没找到解决办法,云雀又和骸打了起来,狱寺直接拿起炸弹想要肃清还是被山本拦了下来,蓝波也兴奋的拿出手榴弹准备助兴,旁边的大哥更是不知道因为什么燃了起来,鲁斯利亚看到了平的肌肉后激动的尖叫,兔子纲欲哭无泪却没办法拦得住,reborn就一脚踢了上去,xanxus看着这种惨状说了一句“垃圾”就转身走了,列维老头“boss,boss”的跟了出去,留下斯库瓦路在会议室和他们一起暴走,至于贝尔,看了一眼窝在库洛姆怀里的那颗苹果头,又“嘻嘻嘻”的笑了。

总之问题到最后也没有解决。十代目想了想,决定再划给瓦里安几台直升机,让他们自己解决去了。所以就经常可以看见瓦里安的s妈妈带着瓦里安的王子乘着直升机去日本。去想办法要回瓦里安的未来雾守。

六道骸其实并不是很介意弗兰去瓦里安,毕竟在那个平行世界,十年后就是自己把弗兰交到他们手里的。现在这个小苹果头又毒舌又会找麻烦。可嫌弃归嫌弃,毕竟是自己的亲徒弟,有时甚至让他想起那时家族里照顾自己的兄长们,虽然最后还是被自己杀死了,真是不明所以啊。

“me都看见师傅背后的实体黑气了,黑暗凤梨实际上就是传说中的黑暗料理吗,啊啊,真是恐怖。”

有些稚嫩的声音总会在这种时候响起。弗兰是没有记忆的,据说是被外婆的硬奶酪敲到了头。把他从外婆那里接来时,那个看起来和蔼的老奶奶哭的眼睛红红肿肿的,弗兰面无表情的说着“原来外婆是兔子妖怪吗,那me岂不是是小兔子妖怪”,然后本来哭着的外婆举起奶酪又作势要敲他的头。

“六道骸你给我把弗兰交出来!!!”

本来还沉浸在回忆里的六道骸被这声吼震了一下,然后挑了挑眉,看了一眼顶着凤梨帽子的弗兰,悠悠然的走了出去。黑曜这么破烂的房子居然没有被震塌,真是神奇。

“kufufufufu~黑曜现在的房子可禁不住这么大的动静,我说过的吧,弗兰可不能给你们呀~”

TBC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